哈哈哈哈哈哈被我团清晰明白的食物链笑疯

食物链顶端毫不动摇的松本润

食物链底端安安定定的樱井翔

还有虽然不敢和弟弟说不但是可以S翔酱的大野智

这个游戏简直为这三人量身定制的叭

东京塔虽然不知道脑子咋想的但身体已经毫不犹豫趴下来做基座的山组

自行车安心做车头车尾被弟弟骑的山组

汉堡包想要挣扎不在最下面还是被大野智一把按下去的樱井翔和压着山组的弟弟(看到山组翔哥哥哆哆嗦嗦勇争垫底第二还是被他哥按下去那一刻我笑疯了哈哈哈哈哈我翔哥哥太可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汉堡包升级版翻面的小黑智 夹心松本润(节目组按头让我磕润智)还有终于不被压着的樱井翔

这期给我笑出腹肌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