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变唐僧系列~

突然发现自己真的成长在一个很好的时代

喜欢看电视就有各种各样的电视剧电影可以看就连广告都那么有趣,职业剧就是职业剧,警察心理学家谈判专家消防员医生就是真正在工作的感觉只不过有人把他们拍下来了而已,职业女性就是职业女性飒起来的时候我连男主都看不到的! 武侠剧就是武侠剧,造型五花八门和我沉迷于其中的恩怨情仇没有任何冲突~古装剧就古装剧,主角亮眼但一众配角同样让人难忘~奇幻剧就是奇幻剧(虽然特效五毛但也不妨碍我披着床单模仿正宫娘娘和人间仙女)


喜欢看动画片就有各种各样的动画片,贺梦凡真的给我的童年编织了无数个梦想~主角从来不是绝对伟光正就像是无数个普通而又平凡的你我有时候有点皮会恶作剧会犯错但是他们真诚善良,恶人也不是绝对恶人无论怎么烘托主角都不会忘了告诉我们坏人们也经历过什么,他们也有可怜之处。


喜欢听歌就有各种各样的歌,唱片专辑CD彩铃都安排上,音乐人都有认真在做音乐,从词到曲雅的或俗的都是有意思的,也会守着音乐排行榜看自己是不是最潮的girl。


喜欢看书也会看各种各样的书,喜欢童话就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全部看一遍,喜欢三国水浒红楼也能看得津津有味,喜欢奇幻就海底两万里八十天环游地球一本接着一本,对诺贝尔文学奖感兴趣干脆就把知道的作品都拿来看看,喜欢外国文学不管是俄罗斯的法国的英国的美国的都能看得下去,沉迷晋江小说也会通宵熬夜读完全文甚至看完了还可能擦鼻涕揩泪的……虽然最后到脑子留下的只有书名了,也许连名字都没拥有,但没有人会说看什么闲书浪费时间,也没有人会因为我看的书而对我三观毒打教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人生来到二十多岁突然开始追星也是遇到了很好的价值观相同稳重又成熟的伙伴一起,没有遇到什么毒唯脑残粉,追的明星也是成熟稳重的到今年有二十年历史的外国组合,没有掉进国内视频平台操盘手的大坑,一起追星的姐妹们也都很优秀,我可以放心地朝着她们指引的方向前进,朝着她们前进的方向努力~


真的谢谢啦

陪伴我二十多年的各种各样

谢谢

让我有幸走过这么彩虹般的人生


评论
热度 ( 2 )